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

0526(三)課程進度及功課

課程進度0526()

數學

1.完成:均一平台四年級數學等值分數暖身+認識等值分數

2.完成MP108-110 

國語

1.C()生字部分

小書:這星期完成即可

1.P9.10

*P9畫圖、P10寫短文

*參考之前共讀三年級花樣多及四年級煩惱多的內容,想一個中年級時班上發生的事情,你覺得有趣的,將它寫下來。請以有趣的角度來寫短文。

*要自己訂一個有趣的題目,題目寫在P10最上面,下面接著寫短文內容。

*短文內容要完整(可分段,至少要寫滿一半以上的頁面)

*參考共讀題目如下:

三年級花樣多:1 編班2 科任老師3 科學展覽4 分組活動5 生活公約6 學寫字7 男生和女生8 主席報告9 上作文課10 拜訪與邀請11 我愛美勞12 愛護小動物13 便當傳奇14 升旗典禮15 廁所命案16 生活競賽17 上體育課18 壁報比賽19 關於詩20 我的志願

 

四年級煩惱多:1開學日2幹部選舉3大家一起賺班費4侏羅紀教室5愛心媽媽6轉學奇譚7大掃除8親師座談會9體育課的味道10「變化」課11當蜜蜂飛進教室12吃不完的便當 

13查字典14大家來比賽15廢物利用16唉,分數17請勿騷擾

 

補充說明:

小書:

封面:自由設計

書名:朝中年級生活點滴的方向聯想

提醒:請上科任課時一樣要遵守上課規範,自律是對自己和同學的尊重,下星期老師會一同上線了解情況。